央视进博会谈上港:巴西小伙和武磊为上海争得荣光

2018-11-06 09:21:0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6日报道:

  在中超的“天王山之战”中,上港队5-4击败卫冕冠军恒大队,离夺得今年的中超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央视CCTV1频道在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报道时还特地提到了上海上港队的优异表现,央视评论员杨禹表示上港队只差一分就能拿到冠军了。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央视在进行专题报道时特意提到了上海上港队,央视评论员杨禹说道:“上海有一支优秀的职业足球队叫上海上港队,上港队前几天刚刚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现在就差一分就能夺冠了。上海这个超大城市好久没有拿到过顶级足球联赛的冠军了,所以大家都在期盼这件事情。”

  关于上海上港队的球员,杨禹表示:“在上海上港队里有三名巴西球员,还有一名球员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其实这几个巴西小伙子已经是这个城市里的人了,已经带着这个城市的足球队去攻城拔寨了。而这支球队中进球最多的又是一个上海的小伙子武磊,他跟上海的很多队友们在上海崇明岛上曾经苦练过多年,度过了自己的青春岁月。”

  正是外援和本土球队齐心合力帮助上港队取得了佳绩,杨禹说道:“来自漂洋过海过来的小伙子们和上海的小伙子们并肩战斗,为这座超级城市争求职业足球的荣光,这不也是一种大家共同在一起的获得感嘛。这次巴西作为主宾国,其中有一个环节就是外星人罗纳尔多,他要把他的足球学院带到这里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