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张玉宁本周复出 时隔70天再战海牙预备队

2018-11-06 09:02:21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西荷兰广播电台omroepwest消息,因伤缺席比赛70天的张玉宁将在11月6日复出,为海牙预备队迎战埃因霍温预备队。

  终于要复出了!张玉宁将出战海牙预备队比赛

  8月24日亚运会1/8决赛,中国3-4不敌沙特,张玉宁比赛中因右脚脚踝韧带撕裂退场,此后他一直养伤,近期才恢复日常训练。

  11月6日,荷兰当地时间18:30,海牙预备队将迎战埃因霍温预备队,海牙主帅希望张玉宁能够通过强度较低的比赛逐渐找回状态。赛季初,张玉宁曾代表海牙在热身赛上6场打进5粒进球。

  10月份,希丁克带领U21国奥在荷兰拉练,当时张玉宁被召入队中,但他只是观摩比赛、未参加球队训练。今天公布的新一期国奥名单则没有张玉宁,希丁克或许也希望他能够在海牙努力打上比赛。

  如果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这将是张玉宁亚运会受伤后的首场比赛,如果他能收获进球的话,但将是张玉宁冲击一线队出场的好机会。毕竟目前,海牙仅排在荷甲第12位,内西德、洛伦岑和基什纳等5名前锋加一起才打进了3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