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上港打破恒大垄断是好事,促进联赛水平提升

2018-11-06 09:02:18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6日讯 在最新一期北京体育《足球100分》节目当中,前国安球员南方、嘉宾王异以及主持人魏翊东对本赛季上港或许将打破恒大的垄断进行了点评,他们均认为出现挑战者可以提升联赛的水平。

  拿下天王山之后,上港已经非常接近打破恒大对中超的垄断,对此南方表示:“上港这几年一直在投入,一直在引进巨星,他们的努力换来了回报。今年中超冠军争夺非常激烈,这对联赛来说是好事,这促进了联赛整体水平的提高。”

  魏翊东接着说道:“连续7年夺冠,足以证明恒大的实力,以及他们科学合理的运作,同时也把中国职业足球的发展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文在意甲有过七连冠,里昂在法甲也有过七连冠,世界足坛主流联赛应该没有比七连冠更长的纪录了,而且更长的纪录对联赛也不是特别有利,所以大家总是希望出现挑战者。

  对于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嘉宾王异点评称:“理论上来说,上港还没有夺冠,但恒大面对的是两支站在保级生死线上的球队,上港面对的则是人和以及权健,他们的求胜欲望要低于恒大面对的重庆和泰达。上港下轮主场应该就会提前夺冠了,上港会以一场胜利结束冠军悬念,毕竟他们是在主场。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