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法媒称温格接近执教米兰 梅西随队赴梅阿查踩场

2018-11-06 07:14:15来源:直播吧作者:

  法国足球:温格接近执教AC米兰

  《法国足球》的消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接近执教AC米兰,他将取代加图索的位置。

  开心呀!梅西随队来到国米主场参加赛前踩场

  巴萨将做客梅阿查客场挑战国际米兰,在比赛之前,全队来到梅阿查踩场。

  接近复出的梅西精神状态看上去十分不错,已经能够随队训练的他笑得十分开心。

  历史新高!国米主场战巴萨门票收入创意大利球队纪录

  根据国际米兰官方的消息,欧冠联赛国米主场迎战巴萨的比赛门票收入创下了意甲纪录。

  踢球者:里贝里等四人正在推动科瓦奇下课

  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援引《踢球者》的消息,拜仁内部现在并不和谐,里贝里、罗本、穆勒以及胡梅尔斯四人组成了联盟,正在推动主帅科瓦奇下课一事。

  CIES球员身价榜:姆巴佩2.16亿第一 梅西第六 C罗未进前10

  瑞士权威足球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发布了最新的球员身价榜,大巴黎前锋姆巴佩身价2.165亿欧元排名第一,梅西排第六,而C罗则未进入前10。

  俱乐部欧战积分更新:皇马独自领跑,前6西甲占4席

  欧战将在本周中战火重燃,而欧足联官网在不久前更新了俱乐部欧战积分排名(依照14-15赛季以来的最近5年战绩综合统计),完成三连冠壮举的皇马以135分独自遥遥领跑,而巴萨、拜仁、马竞和尤文则组成了第二集团(四支球队的分数在113到118之间)。

  直播吧足球早报-早看早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