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vs申花前瞻:无关排行,京沪大战一触即发

2018-11-06 04:06:2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上19:35,2018中超第29轮,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作为老字号中超球队,以及代表着老北京和老上海球迷之间的对决。不论两队的联赛排行和近况如何,都不会让本场比赛的看点和火药味减少。届时直播吧也将对本场比赛做出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7日晚上19:35

  比赛性质:2018中超第29轮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比赛主播:抱枕

  双方近况

  北京国安

  或许是由于国安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在最近三轮的联赛中,国安全部没能取胜,但成绩不代表一切,每个球迷都清楚,国安如今的情况并不是“变弱了”。本轮面对死敌上海申花,国安有理由拿出全力应战,御林军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来守护京师。

  上海申花

  在联赛的排名上,申花如今积37分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既没有进军亚冠的可能,也没有可能降级的担忧。本轮联赛将是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作战,面对的是老对手北京国安。申花虽然没有积分榜上的压力,但同样也需要拼劲全力来为球迷们去拿下这场比赛。

  (playmake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