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vs恒大前瞻:斯威力争上岸 恒大争冠几乎无望

2018-11-06 02:33:07来源:直播吧作者: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其中广州恒大将做客重庆奥体中心挑战重庆斯威。随着上轮“天王山之战”的结束,恒大与上港的积分差距拉大到5分,争冠几乎无望。而另一边重庆斯威,则是在保级区与降级区之间不断徘徊,处于危险境地的他们急需积分上岸。此番两队交锋,谁会拿下最终胜利呢?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7日晚19:35

  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比赛主播:怪兽

  两队近况

  重庆斯威

  截止至联赛第28轮,重庆斯威取得7胜8平13负的战绩与天津泰达同积29分,以净胜球多的优势压过天津泰达暂居联赛第14名,暂时躲避了降级区。不过对重庆众将来说,这场关乎“保级”的战斗仍未结束。目前除贵州恒丰已确定降级,重庆斯威、天津泰达、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大连一方以及天津权健都有存在着降级的可能性,在保级形势如此混乱的情况下,重庆斯威定然要杀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血路出来。

  本轮重庆斯威对阵上场在“天王山之战”失利的广州恒大,从双方阵容来讲,斯威或许在牌面上不如恒大,但在过去几个赛季前,斯威曾有在主场爆冷战胜过恒大的历史,这也许会让斯威众将对比赛有着充足的信心。究竟斯威能否迎来胜利,令自己处于在保级战中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

  广州恒大

  回顾上轮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两队可谓是踢得大开大合,最终恒大4-5不敌上港,与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宝座渐行渐远。目前,恒大落后上港5分,若上港在本轮对阵人和不败,即可拿下冠军,当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上,恒大争冠几乎无望。

  本轮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意十足的重庆斯威,恒大方面依然会为那渺小的机会与对手殊死一搏。在出战人员方面,错过上轮“天王山之战”的U23球员邓涵文将解禁复出,这将对恒大的右后卫位置上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消息。恒大能否在客场重拾胜利感觉呢?

  (卡路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