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我们不可能一直拿冠军 今年困难确实没办法

2018-11-05 23:43:46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5日讯 近日,恒大后卫张琳芃接受了央视《足球之夜》的采访,谈到与上港的天王山之战时,张琳芃表示被上港击败对恒大的冲击力很大。

  对阵上港的失利

  短时间内还是无法接受,毕竟8年过来了,就像从一个高度突然跌落,就是这种心情。那个时候更衣室都是静音的,没人说话。可能外界说我们没有争冠欲望了,但是我觉得根本就不存在。因为这8年来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而且每次有困难都能顶上去,但是这次确实没办法了。

  自己的伤势

  其实我在打上港之前拿黄牌停赛,是因为觉得自己达不到打上港这种比赛的状态,所以才会拿一张黄牌去休息一下。前段时间肩膀里断了一根韧带,就是之前国家队集训没去的那次,也就这么一直拖着没做手术。

  与上港比赛的感觉

  打上港这种比赛某种程度上是不一样的。尤其是赛前音乐响起,我感觉自己兴奋到快吐了,前天时间和卡纳瓦罗聊,其实我这个赛季的数据全面超过了2013年的巅峰赛季,但是总体我们在进步,只是对手比我们进步得更快。

  球队内部的状况

  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失败就放弃了,只能说明年再来,我们也可能会丢一两个冠军,一支球队不可能一直拿冠军,让别人拿一次冠军,我们做一次老二。但是作为职业球员,从事这份工作,每个赛季一开始想的肯定还是夺冠。

  (任意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