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场因改造仅允许18000人入场 票价炒上了天

2018-11-05 23:12:4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1月5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由于上轮战胜广州恒大,目前五分优势占据积分榜首位的上海上港队,只要在主场拿下一分,便可顺利夺冠。周三晚间的这场比赛,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很多人期望能抵达现场与上港一同等待夺冠时刻。不过由于场馆原因,可能大部分球迷将无法进入八万人亲历历史时刻。

  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排名第八的北京人和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也是上港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仅需一分就能提前问鼎中超冠军的上港队极大可能将在这个晚上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夺冠。就在客场战胜恒大当晚,无数球迷就希望提前预定本场球票,但很多人发现,球票已经无法预定。

  实际上,上港队在此前一直使用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本赛季开始一直在维修,不仅是这最后一个主场,在平日的比赛中,考虑到场馆周围的安全问题,大量球票都并未对外发售。就在27轮主场前,参与徐家汇体育公园项目改造的八万人体育场已经进入施工检测阶段,此前通往媒体通道的6号大扶梯也已经停止使用。

  虽然很多人都想参与这一重要时刻,但上港俱乐部今日也发出公告,“随着徐家汇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的进一步推进,有关部门对于施工安全隐患防范工作的部署也进一步升级。经多方测评,为确保公众安全,有关方面对于当前体育场可容纳的观众人数作出了更加严格的限制。因不可抗力因素,未能满足更多球迷朋友们到现场观赛的迫切需求,我们深表遗憾和歉意。”

  据了解,由于工程项目改造以及上海大型活动影响,本场比赛在此前甚至险被延期和更换球场,不过考虑到这是上港最后一个主场,且球队很可能在此迎来中超冠军,最终没有改变赛场赛程。然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入场人数,却做了严格控制。

  赛前很多俱乐部相关人士都收到索票请求,包括球队队员,但大家都难以拿出球票。据了解,本场比赛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仅开放18000个位置,也就是说,这场真正的争冠赛,只有一万八千球迷能够有幸在现场目睹。

  上港俱乐部也号召球迷朋友“希望大家依然能够穿着红色助威服,在电视机前为上海上港加油助威。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有你们在的任何地方,都是红色主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