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方致谢球迷:2018赛季主场谢幕战将举办活动

2018-11-05 22:48:22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河南建业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致球迷的一封信,建业方面表示为感谢球迷一个赛季的支持和陪伴,2018赛季主场谢幕战将举办活动,球员将现场为球迷投掷纪念品。公告全文如下:

  “【致球迷】一路相随,感恩有你!

  亲爱的球迷朋友,2018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帷幕,河南建业与您度过了难忘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虽然没有取得显赫的战绩,反而道路险阻,艰难前行。当我跌入谷底时,是你们敲响心扉的声音,令悲伤的我,重新振作!

  拍拍身上的泥土,昂首继续前行,我不再害怕,我不再放弃,因为你们的笑容总能将我救赎!眼下还有两道难关,我将不负你们的期望,赢下比赛,冲上云霄!

  11月7日航海体育场,我将与贵州恒丰来一场较量,这也是2018航海体育场谢幕演出。我期待与你们再一次相聚航体,捍卫中原!本次谢幕演出,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全员现身航体将与球迷一起举行盛大活动------“一路相随 感恩球迷”!

  本场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一线队,预备队,各梯队(U19、U17、U15)将与现场球迷一起互动,为球迷投掷纪念品,与球迷共度足球的欢乐海洋,更有神秘大咖嘉宾来到现场,请你准备好手机,随时可以拍照留念,建业足球史上最全全家福,你将有幸拍到,这是一个历史时刻,我们更加关注的是建业足球精神的延续。

  建业足球“不忘初心 昂首向前”2018感恩有你! 感谢建业球迷一路相随,不离不弃,未来我们还将一起再战斗。24年风雨兼程,2019航海体育场我们再相聚!”

  目前建业31分排名联赛13,领先降级区3分。最后2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然后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