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外援进球太少,导致申花本赛季成绩受影响

2018-11-05 15:13:35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11月5日讯 本赛季申花队的表现未达到预期,对此申花跟队记者杨翼在其公众号分析,这一切和本赛季球队外援进球数下滑有关。

  杨翼公众号中首先例举了上赛季外援的进球数据,上赛季莫雷诺打出了加盟申花以后的最佳表现,赛季贡献15个联赛进球,他的好兄弟瓜林尽管长时间深受伤病的困扰,但也有10个进球。马丁斯虽然因为特维斯加盟的原因以及赛季结束前,两次大腿肌肉拉伤造成出场时间不多,但也有7个进球入账。

  接着杨翼文章中表示,本赛季申花队内进球最多的瓜林,目前也只有7个进球。上赛季申花30轮联赛一共打进了52个进球,但本赛季目前战罢28轮,只有41个进球。申花外援进球数的大幅度下降,也正是全队进球数下降的直接原因。而只要对比一下,目前联赛排在申花队之前的5支球队,全部都有进球超过10个的球员,有一些队还有不止1名球员进球上双。

  最后,杨翼在文章中呼吁,赛季最后两轮的比赛,期待申花将士们,尤其是被寄予厚望的外援们,能够为申花带来更多进球,带来更多胜利。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