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长沙49岁男子夜间踢球猝死 半个月内已发生两起

2018-11-05 13:46:1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上,湖南长沙一位40多岁的男子在踢球时突然倒地,120赶往现场抢救无效,男子不幸去世,医生表示具体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查明。

  一位现场的知情者表示:“比赛大约进行了一段时间,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毅子’突然倒地,虽然有懂医疗知识的人员在现场对‘毅子’进行了急救,并随后迅速送到医院,但最终还是经抢救无效死亡。”

  出诊医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赶到现场的时候,他的生命体征就没有了,我们在现场抢救了十多二十分钟,然后我跟现场的人说,他已经死亡。然后他们要求还是送到医院去,目前能确定的就是猝死。男子今年49岁,朋友说他不是经常踢球,不经常搞运动,今天突然踢下足球。”

  医院的另一名医生表示:“120送过来的,已经死亡,是因为呼吸心跳骤停,看是不是猝死,具体什么原因要做尸体解剖才清楚。”

  这是半个月内,长沙发生的第二起因夜间踢足球的猝死事件,就在10月底长沙也发生了相似的事件。

  (灰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