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吉:恒大有实力和底蕴,上港夺冠将开启全新未来

2018-11-05 13:21:04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1月5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在上周末恒大与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后,孙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恒大作为中超的冠军球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和底蕴,上港能够战胜恒大,体现了这支球队的成熟和进步,如果上港能够如愿捧回今年的联赛冠军奖杯,将会开启上港的全新的未来。

  孙吉认为恒大与上港的比赛是目前为止本赛季精彩程度首屈一指的比赛,他表示:“比赛一波三折跌宕起伏,上港在客场率先取得进球,恒大随后还以颜色,展现出了冠军球队的底蕴,上港能够战胜恒大,体现了这支球队的成熟和进步,这场比赛从过程到结果,都对这些球员的成长意义非凡。”

  此外,孙吉也表示:“如果上港能够如愿捧回今年的联赛冠军奖杯,这是对于俱乐部、球队和球员来说意义非凡的事。冠军将会进一步有助于本土球员在中超赛场的成长和发挥,武磊、吕文君、蔡慧康等人,也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时刻,他们未来还有更大的空间和更大的目标。这座分量十足的中超联赛冠军,也将开启上港的全新的未来。”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