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战苏宁不能出场有些遗憾,期待球队拿到三分

2018-10-15 11:49:59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10月15日讯 目前正在联赛间歇期,上海上港进行了公开训练,球队外援胡尔克接受了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的采访,谈到了国际比赛日之后客战苏宁的比赛。

  在联赛间歇期是怎样保持自己状态的?

  下一场比赛自己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不能参加,感到有些遗憾,有点伤心,不能在场上去帮助球队和队友。我能做的时候就是在训练中认真训练。

  包括你和贺惯在内多名球员无法出场,有什么影响?

  这对于主教练来说确实是不小的难题,但是经过长时间的磨合,每个人都知道怎么样踢自己风格的比赛,每个人都知道在自己的位置上需要怎样的表现,所以期待下一场是一个伟大的胜利,能够带着三分回来。

  你是否对队友有信心?会提供怎样的帮助?

  下一场虽然说我不能场上,但是我会在场外为队友提供帮助。平时在训练的时候会说一说,场外的时候也会说一说。不光是我,我们每一个球员都会帮助球队踢好比赛。

  假期时在家里训练保持状态

  我最主要的训练精力还是放在训练场上,一般在场上训练量已经够了,有时候要是不累的话,我会在家稍微训练,最主要还是在训练场上,按照主教练的要求百分百执行训练计划。

  (鸟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