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争冠球队的利益平衡影响里皮排兵布阵

2018-10-15 11:49:58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5日讯 由于目前联赛进入到尾声阶段,上港和恒大的争冠形势也愈发激烈,因此《东方体育日报》撰文分析,里皮在国足热身赛的排兵布阵要顾及到各俱乐部的利益,这无形中增加了比赛的难度。

  目前的这支国家队中,积分榜前两位上港和恒大的队员占据了半壁江山,中印之战武磊和颜骏凌首发并且打满了全场,于海在下半场替补上场,恒大的郜林和冯潇霆同样踢了九十分钟,李学鹏、于汉超各踢半场。

  《东方体育日报》分析认为,考虑到这些队员都要参加周末的联赛,对阵叙利亚队的这场比赛,里皮肯定要在排兵布阵时进行平衡,最大可能保证各支俱乐部球队的利益和公平,这在无形间又增加了比赛的难度。

  按照里皮的计划,与叙利亚队的这场比赛,在苏州迎来了自己国足百场纪念典礼的郑智将会出战,队长的上场,很大程度上可以改变中印之战中场缺乏控制、打到哪里算哪里的“意识流”打法,这也是眼下里皮最希望在国家队看到的。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