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晚报:军训时间4-6周,具体时间视球员表现而定

2018-10-15 11:49:58来源:泰山晚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5日讯 目前中国男足集训营已经在山东泰安正式开始军训,据当地媒体《泰山晚报》的报道称 ,这次军训将会持续4-6周,具体时间根据球员军训表现而定。

  《泰山晚报》表示本次军训主要有思想教育、新兵训练、一日养成等训练项目,未来一个月这些球员将会离开足球,接受严格的军训。球员的生活用品和训练装备都是统一发放,并且所有教练和球员都剃了统一的发型。

  与此前公布的55人集训名单相比,此次在军营的人员已经有了变化。张修维、何超、韦世豪、刘洋都得到里皮征召,他们将不会参加此次集训。来自泰达的高嘉润因伤退出集训,来自国安的王子铭被征召入队。

  这次军训时间安排是4-6周,具体时间与球员表现挂钩,如果达到要求,那么将会在一个月之后结束,如果表现不理想,时间可能会继续延长。

  (鸟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