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员:中超联赛挣钱多,比赛也比印超好看

2018-10-15 11:49:07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5日讯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一位印度队的随队官员以及部分球员谈到了他们对于中超的了解,他们都认为中超比印超联赛水平更高、更好看。

  目前不管欧洲还是南亚,都能够看到中超联赛的现场直播。据印度队随队官员介绍,在当地,可以通过D Sport频道观看中超,而且球迷普遍认为比印度当地的超级联赛好看。

  这位官员说道:“一方面中国联赛已经举办了二十多年,另一方面,你们请来的都是欧美正处当打之年的超级外援,而我们找来的都是快退役甚至已经退役了的过气球星,给本土球员带来的帮助显然没有中超大。”

  印度门将古尔普里特曾有过三年在挪威踢球的经历,包括队长西甘在内的其他印度球员,也多少对中超有一些了解,而且都知道在中超能够挣到很多钱,不过他们也承认,作为外援,他们显然无法跟保利尼奥或者奥斯卡这种级别的球员竞争,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到中超踢球的念头。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