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此前一直踢中后卫,在国家队尽快进入前锋角色

2018-10-10 17:53:35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0月10日讯 于大宝在今天国足的训练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回答了记者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他表示自己要尽快从中后卫的位置调整到前锋。

  记者:此前西亚之行,没有取得胜利也没有进球,这次集训之后压力会比之前大吗?

  于大宝:这次来到国家队都有压力,每场比赛大家的关注点都会不一样,作为前锋来说,压力更大一些,每场比赛大家都希望你进球,要有亮点要为球队做出贡献,作为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每一次机会,去打进每一个比进球,去帮助球队争取胜利。

  记者:此前在俱乐部踢中后卫,而在国家队踢前锋,怎么应对这种位置的不同?

  于大宝:确实在近一段时间都踢中后卫,来到国家队之后需要尽快的转换角色。来到国家队还是以前锋为主,主教练也与我进行了沟通,希望我能够尽快进入前锋的角色,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尽快去适应。

  记者:俱乐部进攻型的位置都被外援占领了,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于大宝:今年遇到了U23的政策,在中前场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以及外援,出场时间包括遇到了伤病,确实遇到很多困难,从下半年开始,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多和状态的慢慢调整,我觉得不管怎么样,自己的能力可以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

  记者:这几天的安排?

  于大宝:其实这几天,我们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大家刚刚结束联赛,来到国家队还是以恢复为主,从今天开始会有针对性的训练,为比赛做准备。

  记者:中锋的位置还有肖智,你觉得你和他的特点区别?

  于大宝:我觉得我们两个的特点确实不同,肖智身体很好,头球很有优势,对我来说和队友的配合多一些和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

  记者:你被称作是国足的福星,关键时刻能进球,这称呼来自你的什么方面?

  于大宝:对我来说,来到国家队都会全力以赴,每一次机会,对于前锋来说,都应该把握住,有时也有运气的原因,我觉得还是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中,每一次机会都要把握住,我想在国家队对于前锋来说,不论如何进球是职责。在亚洲杯之前的每一场比赛,对于前锋来说要争取每一分钟,把握住每次机会,这样才有机会争取亚洲杯的名额。

  记者:昨天训练中偏重整体移动,是不是在这方面有特殊要求?

  于大宝:每一次国家队集中之后,我们都会做一些整体的战术演练,因为每个球员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角色是不一样的,所以说每个球员来到国家队之后都要统一思想,服从教练的安排。

  (鸟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