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来华名单缩减为22人:10名U23球员在列

2018-10-10 16:20:42来源:印度足协官网作者:

  直播吧10月10日讯 为了备战亚洲杯,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已经开始,球队将在10月13日迎来与印度的热身赛。

  近日,印度足协宣布,将此前公布的来华参加热身赛的29人大名单缩减为22人。印度国家队主教练康斯坦丁表示,前锋巴尔万特-辛格因为护照即将到期,无法获得签证,遗憾落选本次大名单。

  中国与印度在历史上共有17次交战纪录,中国12胜5平占据绝对上风。康斯坦丁表示,尽管这是一场友谊赛,对外也强调“友谊”,但对于整个队伍来说,对阵中国队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他说道。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997年的尼赫鲁杯,当时中国以2-1战胜印度。

  印度22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威绍-凯斯、阿姆林德-辛格、卡拉尼基特-辛格

  后卫:科塔尔、格鲁伊(U23)、桑德什-西甘、埃达托迪卡、萨拉姆-辛格(U23)、鲍斯(U23)、达斯(U23)

  中场:乌丹塔-辛格(U23)、波贾里(U23)、哈尔德、博尔格斯、塔帕(U23)、维尼特-雷(U23)、纳萨利、库鲁尼扬

  前锋:彻特里、拉尔佩克卢阿、苏密特-帕西(U23)、乔德里(U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