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集训队实力不足以打中超 踢低级别人选成问题

2018-10-10 14:29:02来源:北京晨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0日讯 国家男足集训队目前已经在北京集结完毕,他们将进行为期80天的集中训练。对此北京媒体《北京晨报》认为这支集训队的未来尚不明朗。

  《北京晨报》表示,集训营的最大争议在于从联赛中征调球员进行长期集训。而未来这支球队何去何从,也是一个未知数。有消息称,中超联赛结束后会举行U23赛会制比赛。那么,明年也有一定的可能会实行U25赛会制比赛。

  同时,《北京晨报》认为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的仍旧是此前被一些媒体议论的打联赛,这同样有多种可能性:组建一支球队打中超;组建一支球队打中甲;或者组建两支球队,一支打中超,一支打中甲。但这三种方案在执行上都有困难,因为都可能会带来中超或者中甲成为奇数队,除非改变升降级规则。同时,在外界看来,这支国足集训队的实力并不足以打中超,而如果去参加低级别联赛,那么如何选人又将成为问题,因为让那些在中超俱乐部已经成为主力的球员去参加中甲甚至中乙,将失去锻炼价值与意义。另外,有关联赛计分,俱乐部与球员利益如何保障,以及有可能发生的转会等方面的补充条款,都将成为这支集训队参加联赛需要解决的问题。

  (任意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