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方案?曝国足集训队或去海外打联赛 足协还在运作

2018-10-10 13:48:2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0日报道:

  近日,国足集训队吸引了众多媒体人的目光,先是曝出此次国足集训将由某特种部队监管并且采用淘汰制,后又有媒体人透露出了集训队的伙食安排,这些都引起了诸多媒体人和网友的热议。虽然以上都被人们调侃成足协花样真多,但同时也表明了大家对于国足的关心。据悉,足协目前正在考虑运作这支集训队参加海外联赛的可能性!

  在目前这支集训队中,除了主教练沈祥福外,领队杨晨,管理邵佳一等人都是专业的足球人出身,因此他们非常了解球员,也非常清楚队员们的想法。所以在即使是在目前的大政策要求之下,他们也会竭尽所能,让队员们在这段时间的集训中,真正有所收获。

  中国足协目前正在积极运作这支集训队奔赴海外参加他国联赛,并且可以肯定的是这支集训队里成员们,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将会以一个整体的形式出现,甚至有媒体爆料出在明年的亚洲杯结束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球员加入这支集训队。虽然这样的集中训练方式对职业联赛的发展没有益处,但是有关部门为了国字号队伍的成绩和2022年世界杯再次进行了一次豪赌。

  如果集训队奔赴海外参加联赛的想法变为现实,其形式将和当初足协开展的U20男足参加德国第四级联赛相同,此前也有说法称,未来国家集训队将会分成A、B两队,然后去参加明年的中超中甲联赛,究竟是赴海外打比赛还是回国内打联赛,或许在不久之后将会有明确的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