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公布战国足名单:16名海外球员

2018-10-10 13:16:03来源:Facebook作者:

  直播吧10月10日讯 10月8日-16日,国足在江苏集结备战热身赛。10月16日晚8点,球队将在南京奥体迎战叙利亚。近日,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贝恩德-施坦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前往中国参加热身赛的23人大名单,

  叙利亚此前参加与中国热身赛的球员中有16人来自海外联赛,7人来自叙利亚本土联赛。效力于阿尔默洛的默罕默德-奥斯曼、效力阿赫利的索马、效力于希拉尔的赫里宾等球员悉数入选。

  在成年国家队的交战历史中,中国队6胜2平3负占据优势。中国与叙利亚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亚运会第2轮比赛中,U23国足3-0胜叙利亚,提前小组出线。而在成年队层面,球迷印象较为深刻的是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高洪波率领的国足在西安0-1负于对手,此后里皮接手后的国足又在中立场地2-2被对手补时任意球绝平,最终失去附加赛资格。

  叙利亚23人大名单——

  门将:易卜拉希姆-阿尔玛(瓦赫达)、艾哈迈德-马达尼亚(贾伊什)、沙克尔(贾伊什)

  后卫:纳迪姆-萨巴格(蒂什林)、穆阿耶德-阿扬(贾齐拉,约旦)、吉哈德-巴乌尔(里法,巴林)、胡赛因-杰瓦耶德(祖拉体育,伊拉克)、阿姆鲁(沙巴布,阿曼)、哈迪-马斯里(瓦赫达,约旦)、阿卜杜勒-阿尼藏(贾伊什)

  中场:马哈茂德-马瓦斯(乌姆沙拉尔,卡塔尔)、马扎赫-米达尼(巴格达空军,伊拉克)、姆巴耶德(瓦赫达)奥萨马-阿马里(多哈卡塔尔,卡塔尔)、塔梅尔-穆罕默德(奥霍德,沙特)、哈米德-米多(科威特、科威特)、法赫德-优素福(赛利亚,卡塔尔)、优素福-卡尔法(哈齐姆,沙特)、默罕默德-奥斯曼(阿尔默洛,荷兰)、艾哈迈德-阿什卡尔(贾伊什)

  前锋:赫里宾(希拉尔,沙特)、马尔迪基安(贾齐拉,约旦)、索马(阿赫利、沙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