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足协考虑国家集训队参加海外联赛

2018-10-10 11:33:50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0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中国足协仍然在运作,考虑这支国家集训队参加海外联赛的可能性。

  据悉,尽管没有给集训队安排热身赛,但是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在昆明集训期间,国家集训队55名队员一定会进行大量的内部分队教学赛。此外,足协方面也在积极考虑与一些热身对手进行比赛,加强队伍的磨合,完成考察队员的工作。在88天的集训结束后,这些国家集训队的队员们将如何安排,目前仍然没有最终的定论。或者说,目前相关单位仍然在内部研讨中。此前有说法称,未来国家集训队将分成A、B两队,参加明年的中超中甲联赛,但是这样的说法目前仍然没有被完全证实。

  也有消息称,中国足协仍然在运作,考虑这支国家集训队参加海外联赛的可能性。可以肯定的是,这批参加国家集训队的队员,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以一个整体出现。甚至有说法称,在明年1月的亚洲杯结束后,很多国脚也将加入到“集训队”的大名单之中。尽管这样集中的方式方法,对于职业联赛的破坏显而易见,但是为了国字号队伍的成绩和2022年世界杯的资格,相关部门再一次选择进行“豪赌”。外界批评声音很大,但是队员们却别无选择,他们只能在这样的环境和条件下,尽可能调整好自我,努力在这样一段注定崎岖的道路上,争取让自己能够有所收获。即便最终仍然不能成为球场上的胜利者,也希望这一段经历,可以成为他们今后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