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万州四国赛希丁克迎首秀 中方助教人选暂未知

2018-10-10 11:33:50来源:每日新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0日讯 据天津媒体《每日新报》报道,希丁克将在11月份于重庆万州举行的四国邀请赛上,完成自己担任U21男足主帅的首秀。

  《每日新报》透露,本次四国邀请赛的新闻发布会将于本月19日在重庆举行,仅从这一点上就不难推断出中国足协已与希丁克完成签约工作。

  原本这次四国赛是放在武汉进行,但由于武汉明年承办世界军人体育大会,所有场馆都处于升级改造之中,无法举办足球赛事,因此更换为重庆万州举行。届时11月15日、17日、19日,中国U21国足将分别与墨西哥、冰岛、泰国三支U21国家队交手,希丁克也将在该赛事中迎来自己的首秀。

  不过另据《每日新报》透露,原本将辅佐希丁克的沈祥福由于已担任U25国足主帅,因此他将无法分身,目前哪位中方教练与希丁克搭班子尚无确切消息。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