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多夫:很遗憾穆坎乔退出国家队 我的言论不是针对他

2018-10-10 09:43:49来源:BBC作者:

  直播吧10月10日讯 喀麦隆主帅西多夫正在努力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以参加明年的非洲杯。据BBC报道,近日西多夫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喀麦隆的选人策略,以及退出国家队的穆坎乔。

  喀麦隆的选人标准

  “我们关注所有球员的表现,也观察了很多有才华的球员。我们努力将最好的球员带到喀麦隆国家队。”

  “我们不仅考虑球员的实力,也考虑球员为喀麦隆效力的动力,他们要清楚为这个国家踢球意味着什么。每个球员都应该为此感到高兴和自豪。”

  “一些球员认为他们可以等到2019年非洲杯再做决定,但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我们希望组建一支稳定的冠军球队,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我们的球队对所有球员持开放的态度。”

  不久之前,西多夫没有选择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并称优秀的球员不会到亚洲踢球,北京人和前锋穆坎乔认为他在选人方面存在着偏见,所以退出了国家队,但后来西多夫又将河南建业前锋巴索戈选进了国家队

  “本杰明-穆坎乔决定退出国家队,这让我很遗憾。当我谈到在亚洲踢球的球员时,我指的是年轻有才华的球员,而并不是针对特定的某名球员,这也是巴索戈入选国家队的原因。”

  利物浦球员马蒂普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并且拒绝了喀麦隆最近的征召

  “马蒂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对阵科摩罗的比赛前,我们和他谈过了,他受伤了,无法上场,但是我们一直在和他沟通。我们不想让他匆忙做出决定。马蒂普要求一定的时间来恢复身体状态,这非常重要。我们对他在国家队的前景很乐观,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多夫已经说服球员沃尔夫斯堡球员恩泰普和萨尔茨堡球员昂格内为喀麦隆效力。巴塞尔球员奥柏林也是西多夫争取的目标之一,这位21岁的小将出生在喀麦隆,但他选择为瑞士U21青年队踢球,不过由于他没有为瑞士国家队出场过,所以西多夫仍有机会征召他。

  “我们已经和几个出生在法国、瑞士和其他欧洲国家的天才球员谈过了。我们告诉他们为喀麦隆踢球的重要性——其中一些球员没有给我们明确的答复。他们只是说他们会考虑这件事,但是让我们知道了他们为这个伟大国家踢球的准备和意愿。”

  (木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