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新帅今日抵津后天带队 曾执教太平洋鱼腩关岛

2018-10-10 08:56:03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作者:

  昨天,天津权健队结束休假重新集结,开始为最后5轮保级生死战做准备,而随着球队集结,韩籍“救火教练”的人选也终于曝光,他就是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的助手朴忠均。一切顺利的话,明天朴忠均将和他的韩国同伴进入角色,开始带队首训。

  从执教履历来看,朴忠均并无太多光鲜之处,唯一一次独立执教,是2010年执教关岛国家队,而在他执教关岛队的一年里,并没有给这支鱼腩球队带来质的变化。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从关岛队卸任后,朴忠均就开始给崔康熙当助教,无论韩国国家队还是全北现代队,他都是老帅最为信任的“左右手”。

  虽然目前关于朴忠均来权健“救火”,是否是崔康熙来年入主津门的先兆有着不同说法,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此次权健之行绝对和崔康熙脱不了干系。能够在赛季未结束时应允助教驰援中超,这无疑已经表明崔康熙对于权健保级的大力支持态度,而且绝不排除此次朴忠均是带着一套成熟的计划来权健“救火”的,而且在遇到难题时,老帅还会在幕后及时给予点拨的可能。

  不出意外,今天朴忠均就将抵达天津,后天就能带队正式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他并非是孤身一人来津,还有韩国伙伴同行。因为目前权健队缺少的不只是主帅,在守门员教练、技战术分析教练上,也有着人员缺口,这都是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当然无论怎样,朴忠均都绝无可能在下赛季继续带领权健队,因此他和同伴此番来权健工作属于“打短工”。但是,一旦崔康熙明年真有机会入主权健,无疑朴忠均会顺理成章地留队继续出任助教,从这方面来说,这次短暂的权健执教经历,无论对于朴忠均还是崔康熙的未来,都极为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