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韩国热身取2连胜 对手不服示意10日再战1场

2018-10-10 08:43:1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0日报道:

  印尼亚青赛本月中旬就将全面打响,为备战这次赛事,近期中国U19国青前往韩国进行拉练,先后与济州联U19和韩国龙仁大学进行了热身赛。

  在早些时候开始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青凭借着王进泽、徐皓阳和刘超阳的进球,兵不血刃地以3-0的比分大神济州联U19。

  而在昨天进行的第2场热身赛中,U19国青凭借终场前刘若钒的决杀,最终以1-0的比分险胜韩国龙仁大学队。、

  据著名记者马德兴的报道,由于龙仁大学队对于输球很不甘心,提出再战一场的请求。而这也正好符合国青队教练组的意图,因为这次U19国青到韩国就是希望通过多打比赛来调整球员的状态。龙仁大学队既然提出再战一场,双方约定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再赛一场。

  10月18日,U19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将在印度尼西亚举行,中国U19国青与沙特、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同组。10月20日,国青将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塔吉克斯坦,23号和26号,分别对阵沙特、马来西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