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U25国足难找优质热身对手,备战以练为主

2018-10-10 08:20:36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0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称,虽然U25国家队已正式集结,但是由于难以找到优质的热身对手,他们的备战以练为主。

  据悉,到昨晚为止,入选本次国足集训队训练营的55名球员中除何超、张修维入选国足集训队外,其余53人已全部赶到北体大报到。在前晚全队首次动员大会上,球队管理层向队员们强调了队规和纪律。有关报道称,训练营负责人要求队员们重视本次集训,不能有抵触情绪,如果有球员被淘汰的话,可能会遭到相应的停赛处罚。

  另外,军训结束后,全队将开赴云南进行集训,而具体地点可能就是昆明海埂训练基地。由于球队军训及集训期间正值本赛季中超、中甲首尾阶段和赛季后的休假调整阶段,因此国足集训队在此期间很难找到优质的热身对手,备战也基本以练为主。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