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U19国青1-0绝杀韩国龙仁大学 刘若钒替补建功

2018-10-09 22:18:59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为备战接下来的印尼U19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正在韩国济州岛拉练U19国青队在一场热身赛中,凭借着刘若钒在第89分钟的绝杀进球1-0击败了韩国龙仁大学队。

  本场比赛的对手龙仁大学队是去年和今年韩国大学生联赛第五赛区常规赛第一名,整体实力要强于U19国青第一个对手济州联。最终,凭借替补出场的刘若钒在第89分钟的绝杀进球,U19国青1-0击败了韩国龙仁大学队。

  此外,据记者马德兴报道,由于龙仁大学队对于输球很不甘心,提出再战一场的请求。而这也正好符合国青队教练组的意图,因为这次U19国青到韩国就是希望通过多打比赛来调整球员的状态。龙仁大学队既然提出再战一场,双方约定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再赛一场。

  在此前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U19国青3-0战胜韩国济州联U19,取得了韩国热身赛的开门红。据此前报道,国青队计划在韩国踢3场热身赛,在11日进行第三场热身赛后于当晚返回上海,然后从上海出发直接飞往雅加达,备战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目前来看,由于韩国龙仁大学队提出再战一场,国青队将会在韩国踢4场热身赛。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