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技术总监:来中国是新的挑战,钱不是唯一原因

2018-10-09 19:55:38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0月9日讯 9月份,前比利时国家队技术总监范布依维尔德,正式跟中国足协签订了工作合同,将在未来担任中国国足技术总监。就在不久前,范布依维尔德接受比利时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其实在更早之前中国足球就曾邀请他加盟,并表示来到中国是为了新的挑战。

  范布依维尔德接受采访表示:“实际上早在四年前,中国足协就私下里问过我是否愿意去中国工作,但当时他们的提议不够具体,而且并没有任何计划。不过在两周前,我跟中国足协的人在伦敦进行了最近一次对话,他们告诉我,在过去几年中他们依然对我有所关注,这让我有点意外。”

  范布依维尔德也解释了这一次他到来的原因,他表示:“有三件事是最重要的,第一,去中国是一次新挑战吗?第二,我的家人是否同意去中国?第三,就是金钱,金钱在我去中国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不打算隐瞒这一点,但是钱并非我选择中国的唯一原因。如果在中国我感受不到挑战,并且我的家人不希望我在那里,我甚至可以在几个月内就回到比利时,因为那不是我去中国的目的。”

  对于未来在中国工作,范布依维尔德说:“这不像在欧洲时工作,当你来到中国时,你必须要适应当地的环境。我读了阿里汉(前国足主帅)写的书,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在中国工作,首先要尊重中国,然后你才能告诉他们,接下来应该按照我的方式来做。如果你的工作很有成效,那么你会看到球员接受它。”

  有比利时媒体报道,范布依维尔德在中国的月薪就高达100万欧元。对此他表示:“每个月100万欧元?我真希望是真的。”

  (Rave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