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前锋:中国队踢得很聪明 希望能学到有用的东西

2018-10-09 17:31:3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国足将会与印度国家队交手,印度国脚前锋拉佩卢阿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国足踢得很聪明,现在是一支更强大的球队。

  拉佩卢阿表示:“我们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是亚洲杯的完美备战。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不过为了亚洲杯的备战,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球队也期待着可以在和中国队的较量中,学习到有用的东西。”

  “中国队现在踢得很聪明,中超联赛的发展也很强大。中国队现在是一支更强大的球队,这场比赛如果想获得好的结果,我们就必须要团结一致。”

  “不过结果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比赛的方式,尤其是团结协作,如果球队能够按照自己的战术踢球,那应该可以获得不错的结果。”

  “客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不过因为未来要去阿联酋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那对我们是重大考验,所以在此之前要多参加客场比赛,对阵中国队也是检验我们的方式。”

  (落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