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足球头版:里皮点将更念旧 女足离冠军仅一步之遥

2018-08-29 17:04:44来源:直播吧作者:

  亚冠1/4决赛开打,女足晋级亚运决赛,一起浏览国内纸媒头版,看看今日媒体焦点!

  《成都商报》

  未能完成亚运目标,面对质疑和批评,U23国足主帅马达洛尼回应——每个提问都像捅进我心脏的匕首

  “里皮很恼怒,有这种感觉很正常,我很抱歉…”

  “里皮是不该因为一场比赛而被质疑的。”

  “我们的心理出了问题而不是战术。”

  “U23新政没有失败,球员们已取得了进步。”

  《新民晚报》

  王珊珊五场比赛攻入十二球 女足也有个“九球天后”

  王珊珊既有着超强的“虐菜”能力,在面对强敌时又能起到关键作用。接下来中国女足想要夺得金牌,只剩下日本队这样一个决赛对手。

  《东方体育日报》

  吴金贵:理解骂声 培养小将要耐心

  “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申花教练组很团结,球队也很团结,大家会齐心协力走出目前的困境。”

  “我一直在说,使用和锻炼年轻球员,一定要有耐心,不能急,不能为了用而用。跟甲A时相比,一方面球队所处的环境不同,那个时候到中国踢球的外援跟现在中超的外援不是一个概念。”

  《今晚报》

  亚冠1/4决赛首回合权健客场0比2负鹿岛鹿角,主帅保罗-索萨不服输——主场翻盘希望仍在

  对于权健队来说,0比2真的不是世界末日,本赛季亚冠主场他们曾经4比2大胜全北现代、3比2击退柏太阳神这样的亚洲劲旅,可以说次回合一切皆有可能。

  《每日新报》

  客场被鹿角顶翻 三周后要报一箭仇

  在9月18日两队次回合比赛前后,权健还有3场联赛要踢,分别是2日客场挑战苏宁,15日主场对阵一方,以及22日客场挑战华夏幸福。中超至今只有广州恒大做到过亚冠和中超“鱼和熊掌兼得”,以权健如此班底来双线鏖战,确实有些勉为其难,但索萨否认了“弃联赛保亚冠”的说法。

  《北京青年报》

  里皮点将喜新更念“旧”

  老队长郑智及冯潇霆、郜林、曾诚这些作为主力参加了12强赛,却在中国杯后缺席国足集训的老将,凭借在联赛稳定的发挥重新获得里皮的召唤。因为在里皮看来,到了这个时候,全力备战亚洲杯远重于培养新人。

  官方:国足最新大名单公布 郑智领衔买提江入选

  《北京晚报》

  从传说变为现实,百队杯城际赛新疆少年表现令人震惊

  连续两年百队杯城际赛,来自西域的新疆乌鲁木齐第121(八一爱民)小学队,都以压倒性的表现拿到冠军。在两年时间里,面对来自中国五湖四海的同龄人,这群新疆少数民族的孩子们展现出高人一头的个人技术和团队配合。新疆足球的青少年们的确是中国足坛不能忽视的新生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