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摆大巴难敌巴西双煞猛攻 权健客场0-2鹿岛

2018-08-28 19:57:5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8月28日报道:

  【比赛概况】

  8月28日18点,2018亚冠1/4决赛首回合天津权健客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在鹿岛足球场进行。最终,权健0-2失利。下半场比赛,莱奥-席尔瓦、塞尔吉尼奥两名巴西外援先后破门。权健与鹿岛次回合比赛,将于9月18日移师水滴进行。

  权健附加赛2-0淘汰谷神星,小组赛4胜1平1负以E组第2名身份晋级16强,1/8决赛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广州恒大。鹿岛小组赛2胜3平1负以H组第2晋级16强,1/8决赛总比分4-3淘汰上海上港。本场比赛是权健与鹿岛历史上首次交锋。权健与日本球队交锋2次1胜1平,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客场1-1平柏队、主场3-2获胜。鹿岛与中超球队交锋16次8胜4平4负,主场面对中超球队7胜1平保持不败。首发方面,权健派出现阶段最强阵容,至于帕托、权敬源2名外援,糜昊伦伤缺,鹿岛做出6人大轮换。

  【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后,鹿岛就展开猛攻,但前15分钟3次射门都没有打在球门范围之内。

  第20分钟,鹿岛获得大禁区左角处的一个任意球机会,经过一拨一踩配合后,莱奥-席尔瓦直接打门,球打得过正且没有力量,球被张鹭没收。

  第22分钟,鹿岛通过右路界外球制造杀机,内田笃人掷出界外球,塞尔吉尼奥前点背身回做,三竿健斗跟上一脚打门没有打上力量,张鹭将球拿到。

  第30分钟,赵旭日中场停球,权敬源前插左路30米外远射偏出右侧立柱,这是权健首次射门。

  第32分钟,远藤康右路斜传禁区,鹿岛门前三点包抄,球滑门而过飞出远端底线。

  第34分钟,山本脩斗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塞尔吉尼奥禁区中路推射居然打了高射炮,权健躲过一劫。

  第36分钟,山本脩斗左路传中,塞尔吉尼奥中路抢在刘奕鸣前甩头攻门,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远藤康后点脚后跟补射,但手球犯规在先。

  第41分钟,王晓龙左路下底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杨旭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50分钟,帕托中场右路任意球大脚开入禁区前沿,攻防队员弧顶前沿争抢,球打在莱奥-席尔瓦的腿上,权敬源禁区左侧爆射稍稍高出。

  第57分钟,安西幸辉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无人防守的远藤康跟上左脚推射打了高射炮。

  第60分钟,鹿岛终于打破了僵局。山本脩斗左路传中,远藤康弧顶内头球摆渡,权健门前防守严重漏人,莱奥-席尔瓦禁区左肋推射破门,鹿岛1-0领先!

  第72分钟,安西幸辉左路顺势传球,权健禁区前沿没有人贴身盯防,塞尔吉尼奥外围拿球突施冷箭,张鹭猝不及防,鹿岛2-0领先!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创造什么机会,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双方阵容】

  鹿岛鹿角(442):1-权纯泰;16-山本脩斗、39-犬饲智也、35-郑昇炫、2-内田笃人;32-安西幸辉、4-莱奥-席尔瓦、20-三竿健斗、25-远藤康(83’6-永木亮太);18-塞尔吉尼奥(87’8-土居圣真)、9-铃木优磨(79’14-金森健志);

  未上场替补:21-曾端准、22-西大伍、28-町田浩树、36-田中稔也

  天津权健(4411):1-张鹭;19-王晓龙、21-权敬源、4-刘奕鸣、18-张诚;39-王永珀(84’17-苏缘杰)、7-赵旭日(84’38-孙可)、3-王杰(70’13-吴伟)、16-郑达伦;9-杨旭;10-帕托;

  未上场替补:6-裴帅、23-钱宇淼、32-孙启斌、33-储今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