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日本女足2-1战胜韩国,连续4届闯入决赛

2018-08-28 19:57:5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一场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中,日本女足以2-1的比分战胜韩国女足,连续4届亚运会闯入决赛,而接下来的决赛对手将是中国女足和中国台北女足的胜者。

  日本女足在比赛的第5分钟,由前锋菅泽优衣香率先取得进球,1-0领先韩国女足。丢球后的韩国女足大举压上,不过上半场结束时并未能扳平比分。直到下半场第68分钟,韩国女足才敲开日本队的大门,由中场李玟娥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韩国女足1-1日本女足。随后于终场结束前的第86分钟,韩国女足球员不慎自摆乌龙,而日本女足也凭借这一乌龙球,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了韩国女足。

  日本女足首发阵容(5-3-2):

  山下杏也加;清水梨紗、鮫島彩、三宅史織、有吉佐織、國武愛美(50分 阪口萌乃);中島依美(77分 籾木結花)、中里優(50分 隅田凜)、長谷川唯;岩渕真奈、菅澤優衣香

  韩国女足首发阵容(4-3-3):

  (夕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