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旅途过于疲劳,国足安排商务舱出行

2018-08-28 19:09:23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来自记者赵宇的消息,足协这次为国足远征卡塔尔多哈专门给国脚们预定商务舱,并且还为此把集训地点从河北香河基地换成广州,这些措施都是为了避免球员们过于疲劳。

  国足将于9月3日至9月11日在广州市、卡塔尔多哈及巴林麦纳麦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据悉球员9月3日必须中午一点前抵达下榻酒店,而在9月2日不少球员还需要参加中超比赛,这意味着这些球员需要在9月3日上午一大早就前往广州。

  国足会在广州逗留至9月5日凌晨,随后就从广州乘坐飞机前往卡塔尔,球队在广州逗留期间会在3月下午以及4日分别进行一次训练。

  据悉为了避免国脚们旅途过于疲劳,国家队方面特意给国脚们全部预定了公务舱出行,并且还为此将集训地点从香河改到广州,这也是由于北京出发的航班公务舱数量并不充足。

  (落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