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西队已拒绝国安申请 奥古不会提前归队战恒大

2018-08-28 18:29:3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8月28日报道: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西足协收到了北京国安希望放行奥古斯托的请求,但是这遭到了教练组的拒绝,球员将继续出战巴西在9月的两场热身赛。

  8月17日巴西主帅蒂特在世界杯后首次征召国家队,北京国安中场核心奥古斯托榜上有名。在南美世预赛上,奥古斯托发挥出色,是不折不扣的球队主力,但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由于伤病影响,球员仅仅3次替补出战,可主帅蒂特仍对其青睐有加,并在留任后再次将其召入国家队。

  本赛季奥古斯托状态火热,截至目前为止,球员联赛出场17次攻入9球并有11个助攻,他精彩的表现成功帮助北京国安在积分榜上位居榜首,因此国安并不想放走这位队内“大腿”去出战两场热身赛,尤其是球队目前正处于争冠的白热化阶段。

  目前国安与上海上港一样同积42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则是39分。在9月14日北京国安就将与恒大来场直接对话,这场比赛的胜利很有可能就此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因此国安希望巴西足协能够放行奥古斯托让他不用出战在9月7日和11日与美国、萨尔瓦多的两场热身赛从而能储备好足够的体力来迎接这场天王山之战,但是这遭到了巴西国家队教练组的拒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