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庆生召开动员大会,胡葆森予以球队100万拼搏奖

2018-08-28 17:50:45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今天是河南建业俱乐部成立24周年庆,今天下午,建业俱乐部召开了动员大会,董事长胡葆森在强调坚韧拼搏精神的同时也宣布予以球队100万拼搏奖,希望建业完成本赛季保级任务。

  建业官方写道:

  8月28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召开动员大会,激励建业将士:不惧艰难,不忘初心,全力拼搏!

  河南建业在8月份的6场比赛中,面对更为强大的中超阵营和残酷竞争1胜5负(遭遇4连败),目前积分18分排名第14。这样的成绩让球队再次跌入保级区,也让广大球迷深感焦虑。

  面对连续遭遇的困难,建业队士气并未削减。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先生在第一时间给俱乐部发信息表示:“近来比赛结果虽不好,但大家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克服困难,继续凝聚士气,无论输赢,都应该奖励!”激励建业众将士重拾信心,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并予以球队100万拼搏奖,以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发扬坚韧拼搏精神与坚守河南足球的初心。

  动员大会上,总经理兼领队郭光琪与主教练张外龙分别从团队意识和技战术发挥上分析总结了8月份比赛中的经验教训、河南建业面临的关键问题以及对接下来10场比赛做了详尽的整体部署。

  8月28日恰逢建业足球俱乐部成立24周年,作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历史上从未更换过投资人、从未更名易主的球队,24年以来,河南建业一直诠释着河南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雨兼程中300万建业球迷们始终不离不弃,与球队彼此依赖、互相感动。

  面对目前的困境,建业队将继续高强度训练,强调拼搏精神,继续在赛场上奋勇向前,实现球队本赛季的保级任务,不辜负广大球迷的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