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含泪哽咽:太不容易,我们的球员很努力

2018-08-28 16:50:42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韩国在亚运男足八强战通过加时4-3艰难击败另一大夺冠热门乌兹别克斯坦,全队在赛后都如释重负,很多人都留下了泪水。韩国主帅金学范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欲语泪先流,当场哽咽。

  在被记者问到对本场比赛的评价时,他几度哽咽:“不容易……我们的球员很努力,表现不错。”

  而在被追问为什么会眼含热泪时,他也坦言:“(因为一路走来)太不容易……我先不说了。”

  金学范作为本届韩国U23主帅,由于在小组赛第二轮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大幅度轮换球员而被对手击败,也就此进入了“死亡半区”。他也为此而受到韩国国内舆论的一致谴责,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但此后的韩国汲取了教训,没有再轻视对手,而是稳扎稳打。先是2-0完胜以U21为主的伊朗,接着又在这场被称为“提前进行的决赛”中力克在今年初夺得U23亚洲杯冠军又有三名超龄球员助阵的乌兹别克斯坦,成功闯入四强。

  (Richar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