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希望奥古斯托不踢热身赛 遭巴西足协拒绝

2018-08-28 16:16:13来源:环球体育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据巴媒《环球体育》报道,北京国安联系巴西足协,希望可以让奥古斯托免于参加9月份的热身赛,遭到了教练组的拒绝。

  奥古斯托是国安不折不扣的“大腿”,本赛季这位巴西中场在联赛中出场16次,攻入6球。目前国安领跑中超,榜首之争进入到白热化,球队将在9月14日迎来关键战役,客场对阵广州恒大。

  巴西国家队将在9月7日和11日与美国、萨尔瓦多进行热身赛,在此前巴西国家队发布的集训大名单中,奥古斯托在列。

  考虑到球员体能问题,国安俱乐部联系了巴西足协,询问是否可以让奥古斯托免于参加友谊赛。巴西国家队教练组的回应的是"no".

  巴西本次集训从9月2日开始,国安与重庆斯威的联赛将在8月30日(本周四)进行。

  (holida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