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FC主帅吊唁小丸子作者 曾作为原型进入漫画

2018-08-28 15:55:40来源:Twitter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樱桃小丸子》的作者三浦美纪8月15日因乳腺癌去世,终年53岁。北京时间昨天,她所在的公司于向公众发布了这一消息。随后,东京FC主帅长谷川健太通过俱乐部官推对小学同窗好友进行吊唁。

  长谷川健太写道:“突如其来的讣告让我震惊,为逝者祈祷,愿生命安息。”

  《樱桃小丸子》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动漫形象,其中的人物原型就包括现在长谷川健太。在《足球少年健太》那一集,小丸子的几名同学加入了足球社,当其他男生纷纷因觉得太辛苦而退社时,长谷川健太坚持了下来。后来,他拿到了日本高中锦标赛冠军,成为了国脚、加盟了家乡球队清水鼓动。

  长谷川健太与三浦美纪两人是小学5、6年级时的同学,三浦美纪对这位对热爱足球的同学记忆颇深,多年之后,她将这个故事记录到自己的漫画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