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半决赛海报:绽放,是不可阻挡的力量

2018-08-28 13:00:06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30,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中国队将对阵中国台北队。今天上午中国之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绽放,是不可阻挡的力量。海报配文:默念目标,凝聚所有能量,坚毅向前,我们是不可阻挡的力量!

  在本届亚运会小组赛阶段,中国女足7-0战胜中国香港女足,16-0大胜塔吉克斯坦女足,2-0战胜朝鲜女足,小组赛三战全胜。在亚运女足1/4决赛中,中国女足5-0大胜泰国女足。中国女足以4战全胜,打进30球并且不失一球的战绩强势晋级4强,半决赛将对阵中国台北队。

  而中国台北队小组赛战胜了印尼与马尔代夫女足,输给了韩国女足,以小组第二出线。在亚运女足1/4决赛中,又通过点球4-3战胜越南队。在世界排名方面,中国台北队世界排名第42位,而中国女足上一场5-0战胜的泰国队世界排名第28。但中国台北队善于防守反击,也不容小觑。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如获胜,将是时隔16年后再次闯入亚运决赛,决赛将对阵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也谈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半决赛,队员情绪很高,都期待这明天的这场比赛。目前队中没有伤病,所有球员都能出战。球队想要走到最后,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充分动用智慧,全力以赴。”

  期待中国“铿锵玫瑰”能够绽放亚运赛场!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