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碰到囧途,权健现在能理解去年的富力吗?

2018-08-28 10:58:48来源:新快报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今日出版的《新快报》以《权健也遇上了“人在囧途”》为题,介绍了权健前往客场征战亚冠的艰辛,并回顾了去年富力飞赴天津挑战权健时遭遇航班取消的情况。

  虽然为了配合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权健上两轮的联赛都提前到了周五进行,但权健却因为周日前往北京机场的路上遭遇堵车,导致未能赶上当天飞往东京的航班,只能滞留北京机场一晚,周一再飞往日本。

  对于权健这一路途上的辛劳,《新快报》文章中认为,原本此行日本,权健就是被外界看低的一方,再加上这么一折腾,权健的发挥必然会更加受到影响。

  该媒体还表示,去年7月富力在飞赴天津挑战权健的客场比赛时曾遭遇航班取消的情况,当时权健上下和天津媒体都对富力大肆抨击。现在权健也碰上“人在囧途”,不知道权健的队员们会不会能稍稍理解富力当时的感受了呢?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