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媒:越南U23进亚运四强是东南亚足球的胜利

2018-08-28 09:29:3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雅加达亚运会1/4决赛,越南对阵叙利亚,越南凭借加时赛的进球最终以1-0战胜对手,挺进本届亚运会的四强。

  据越南媒体vnexpress报道,越南举国上下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庆祝,这场胜利不仅仅是越南足球的胜利,也是沉寂多年的东南亚足球的胜利。

  河内、胡志明市、西贡市……泰国各地区的民众纷纷涌上街头,他们在街上载歌载舞。

  胡志明市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为了应对民众们的庆祝活动,他们还推出了特种车辆保驾护航,“这是越南人民美好的一天,我们将做好安全措施,让人们一同分享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越南将在半决赛对阵韩国,韩国籍主教练朴恒绪表示:“我热爱我的家乡,但是我现在是越南的主教练,现在只想着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上为越南做好准备。”

  

  (小板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