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国奥集训多人难报到 基本功太差引沈祥福担忧

2018-08-28 09:29:26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北京青年报》消息,距离明年3月的奥预赛只剩半年左右时间,但新一期国奥的首次集训却由于不同原因而导致多人缺席,而球员展现出的基本功之差更是令沈祥福感到担忧。

  这支希丁克即将接手的U21国家队也即新国奥队,将进行首次集训并参加9月上旬的曲靖杯邀请赛。而沈祥福将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此外杨晨、李雷雷等多名专业人士也将对球队进行管理。

  由于已经进入磨合奥预赛阵容的关键期,本期集训的大名单包括了黄紫昌、陈彬彬、陈威、曹永竞、胡靖航等32名球员。但由于种种原因,多人都无法前来报道:已经在联赛成为U23常规主力的部分球员——如胡靖航、曹永竞等人未被放人,张玉宁受伤、另一名海外球员黄聪由于签证问题也无法报道。而中超联赛要到9月2日才完全结束,届时为本期集训进行检验的曲靖杯也马上就将开战。也正因为如此,本期集训很难让主力球员完成磨合。

  尽管肩负着帮助希丁克了解球队的任务,但沈祥福对这批球员了解也不深。事实上,自从去年孙继海带队开始,每期集训名单都存在明显差异。今年初甚至还一度只剩15名球员,不得不提前结束集训。更令他担忧的还有这批球员的基本功之差令人惊讶,在前两天带队训练中,他还专门指点了一些基本的技术要领。

  考虑到主力球员大都也是所在中超俱乐部的依仗,也很难参加长期集训,留给新帅希丁克的时间并不充足。

  (Richar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