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权健耗时27小时才抵达日本,可派出当前最强阵

2018-08-28 08:46:55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天津日报》消息,权健总计耗时27小时才从天津抵达日本茨城,不过由于当前只有张修维有伤在身,权健可以派出理论上的最强阵容出击。

  由于主帅索萨要求权健在前天上午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后才离开了位于天津的基地,球队选择了下午最晚的一趟航班飞往日本。球队也提前5个小时从天津乘坐大巴前往北京机场。

  但却由于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而遭遇大面积堵车,换证处的两个通道同时拥堵,用了两个小时才完成相关手续。权健也因此耽搁了行程,最终没能赶上前天飞往日本的航班。

  迫不得已之下,权健只能在机场酒店滞留一夜,在经过昨日上午的待机后,最终于昨日中午抵达日本。总计耗时已达27小时。

  此外,维特塞尔激活解约金离队,莫德斯特更是不告而别,让权健只剩两名外援可用,索萨更是直言将依仗此前在亚冠对阵日本球队总能斩获进球的杨旭。

  不过,好消息就是刘奕鸣在北京同球队完成汇合,国奥小将吴伟也成功请假归队。此前受伤的糜昊伦也参加了昨日下午的训练,只有张修维仍然有伤在身。

  权健在上轮中超结束五轮不胜之后,已经可以排出理论上的当前最强阵容迎战鹿岛鹿角。尽管后者坐镇主场至今为止从未被中超球队击败过——至今在亚冠主场对中超球队7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

  (Richar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