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近期球队遭遇很多困难 帕托:已经准备好了

2018-08-28 08:28:2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8月28日报道:

  亚冠1/4决赛首回合,天津权健将在客场挑战鹿岛鹿角,索萨和帕托都表示权健已经做好了准备。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表示:“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们之前在亚冠的表现配得上现在的成绩。球队从去年12月就开始准备亚冠比赛,以后顺利进入正赛,我们在小组赛的表现非常出色,能够闯进八强已经非常成功了。我们近期遇到了很多困难,来自中国的朋友也都了解,对手是一支传统强队,之前淘汰了中超顶级球队上海上港,不过我们会用积极的表现来争取一个好结果,为第二回合回到主场完成晋级做好铺垫。”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帕托则表示:“相信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通过在大阪钢巴踢球的朋友对鹿岛鹿角也有所了解,我们会保持专注度,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争取为回到主场的比赛打好基础。”

  世界杯后,权健遭遇了不少困难,维特塞尔离队、莫德斯特闹转会,球队目前仅剩下两名外援可用,因此这场亚冠对权健来说非常不好打,何况还是客场作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