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曼联主场0-3不敌热刺 罗马3-3战平亚特兰大

2018-08-28 06:58:52来源:直播吧作者:

  英超-小卢卡斯双响凯恩破门 曼联0-3负热刺遭两连败

  英超第3轮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最终曼联0-3不敌热刺,红魔遭遇联赛两连败,热刺取得三连胜。

  意甲-里戈尼双响马诺拉斯救主 罗马3-3亚特兰大

  意甲联赛第二轮罗马主场迎战亚特兰大。帕斯托雷开场仅1分钟取得闪电进球,卡斯塔涅建功扳平比分...最终,罗马3-3战平亚特兰大。

  0-3输球,穆帅遭遇执教生涯主场最大分差失利

  英超第三轮,曼联主场0-3落败,据媒体OptaJoe统计,这是穆里尼奥执教生涯以来在主场的最大分差失利。

  瓦伦官方:与PSG达成协议,即将签约格德斯

  据瓦伦西亚官方消息,俱乐部已和PSG方面达成一致,格德斯将会在周2与瓦伦西亚正式签约。

  感谢球迷支持,穆帅赛后向球迷鼓掌致意

  主场0-3不敌热刺,不少红魔球迷在赛后仍用掌声向球队表达支持。而穆里尼奥也向球迷做出了回应。

  RMC:曼联希望续约马夏尔5年,双方谈判进行中

  据法媒RMC Sport消息,曼联高层已向马夏尔送出了一份5年的续约报价。该媒体称,高层的想法在于避免球星流失。

  我一个月挣15万欧!法甲前锋侮辱警察被捕

  据法媒Midi Libre消息,蒙彼利埃前锋安迪-达洛特在昨日因威胁警察被捕。据悉,当时他卷入了一起与警方的飞车追逐战中...

  加泰电台:帕科获准飞往多特体检 预计明日官宣

  据加泰当地媒体RAC1消息,帕科已获巴萨批准飞往多特蒙德体检,预计官宣将在当地时间明天到来。

  (Ray)

  直播吧足球早报-早看早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