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vs权健亚冠前瞻:抢夺先机之战,逐鹿or被逐

2018-08-28 02:15:1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18:00,2018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轮,中超天津权健将前往客场挑战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谁能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先占先机?届时直播吧将会为各位网友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8亚冠四分之一决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28日18:00

  比赛地点:茨城县立鹿嶋足球场

  比赛主播:小明

  【天津权健】

  亚冠淘汰赛重燃战火,作为中超独苗的天津权健想必是压力跟动力共存,目前球队在国内联赛中仅仅排名第七,并不是很理想。而且在夏季转会窗口,阵中的强力外援维特塞尔转会离开,莫德斯特跟俱乐部也闹出解约风波。缺少两大强援,相较此前的表现,肯定在实力上有所折扣,好在队中帕托依然坚守,并且近几场比赛中,状态也保持的比较稳定。而本次亚冠淘汰赛,客场对阵实力强劲鹿岛鹿角,权健能否取得理想结果,为下一回合主场作战取得先机或希望?从而提升球队上下的士气,保住中超独苗的名额呢?敬请关注!

  【鹿岛鹿角】

  亚冠四分之一首回合鹿岛鹿角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鹿岛鹿角目前在日本J联赛排名第7,近三轮比赛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战绩,球队近期状态不错,本次对阵权健,又是主场作战,想必鹿岛鹿角志在必得,而球队历史上主场对阵中超球队,7胜1平保持不败。阵容方面,相较于权健,鹿岛鹿角并没有影响实力的变动。赛前鹿岛鹿角主教练也表示,希望在主场0失球的情况下拿下首回合比赛,能否完成此举?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