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我当时也想罚点球,但我让给了黄喜灿

2018-08-27 22:52:47来源:yonhapnews作者:

  直播吧8月27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亚运会男足1/4决赛中,韩国U23以4-3的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挺进亚运会4强。赛后,在本场比赛奉献2次助攻的孙兴慜,也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在此要感谢一下队友们的努力。在赢得点球之后,有些球员倒在了地上,不过我大声喊他们起来。虽然我是这支球队的老将,但是我也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我有时会责怪他们,但他们并不生气,而是将其视为队友间的建议。”

  谈黄喜灿罚点

  “黄喜灿说他充满自信,并且准备好了。我也想罚点球,不过他最近的处境有点艰难,所以我就让他去罚点球。我当时不知道他如何踢得点球,不过我为他感到自豪。”

  谈四强比赛

  “我们现在只需要好好地睡一觉,我相信队友们会妥善处理好自己的身体状况。”

  (夕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