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足池笑然:我家里只有铜牌,要改变奖牌的颜色

2018-08-13 16:58:15来源:wowkorea作者:

  直播吧8月13日讯 据韩国各大媒体报道,韩国女足国家队于今日上午已经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启程飞往印尼参加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尽管大部分韩国球迷更关心的是孙兴慜所率领的韩国男足队,不过韩国女足队也准备好了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金牌。

  在启程前往印尼之前,曾被韩国媒体誉为“韩国女梅西”的池笑然(27岁,161cm,效力于切尔西女足),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道:“对我来说,这届亚运会是我个人的第4次亚运会。自16岁参加的卡塔尔亚运会以来,我已经连续参加了4届亚运会。当初的我还很年轻,不知不觉已经经历了12个年头,而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已经获得了成长。”

  随后她则开玩笑似地进一步补充道:“我家里目前只有铜牌,所以我要和队友一起改变奖牌的颜色。”

  (夕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