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我想回德甲,多特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8-08-13 12:27:05来源:sport1作者:

  直播吧8月13日讯 据《sport1》报道,陷入转会传闻的莫德斯特表达了返回德国踢球的意愿,并表示多特蒙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科隆经历了两个出色的赛季之后,莫德斯特在2017年登陆中超,加盟天津权健。但他在这里并不开心,不久之前法国人与权健的合同已经到期,他现在想要返回德甲。

  “我从来没有说过不会重返德甲,但我现在必须等待,目前还没有德甲球队有兴趣签下我。”莫德斯特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说道。

  在谈到心仪球队时莫德斯特说道:“重返德甲将是完美的。多特蒙德将会对我感兴趣,对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此前许尔勒已经租借加盟富勒姆,巴舒亚伊也租借加盟了瓦伦西亚,多特此时也正在寻找一名前锋。

  莫德斯特和科隆俱乐部仍有合约,合约持续到2020年。因此,他在未来的收入将不会太高,而此前他在权健的年薪高达1100万欧元。

  莫德斯特此前在德甲征战过四年,效力过霍芬海姆和科隆,在效力于科隆时,他有着68场40球的精彩表现。

  (Fin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